8867

好像做了一个梦

【论坛体】凹凸学院两大情侣1⃣️

✨雷安➕瑞金

🌟这个沙雕东西吧写的时候把自己给笑死了金的那句的梗好早就想写了

✨你再傲娇下去格瑞你老婆要跑了

🌟估计是考试前的最后一更要珍惜



AOTU学院>学生区>校园日常>精华贴

〉》〉展开


1L

想问一下大家知不知道高三的雷安情侣伐?


2L

当然知道啊。


3L

这不是我们学校两大特色之一嘛


4L

两大???哪两大???


5L

楼上一看你就是个不闻窗外事的好学生。来来来姐姐们给你科普一下我们学校两大情侣。

第一大:高三的雷狮和安迷修

第二大:高二的格瑞和金


6L

真的???


7L

对的。据说这两对情侣互相关系都很不错呢。


8L

我就说之前怎么感觉雷狮学长和安迷修会长关系怪怪的呢。


9L

雷安他们高一就在一起了哇


10L

啥??早恋没人管的吗?


11L

没有啊,老师恨不得让安迷修再管紧一点呢。雷狮刚入学的时候经常打架的,后来认识了安迷修之后就该改邪归正的,就连学习都十分努力了,据说只是为了超过安学长。


12L

我的妈啊好上进。是谁说的早恋会影响学习的给我出来我打爆你的狗头。看看这一对!


13L

听说雷总还是个醋王。之前金嘛,每天早上跟安学长打招呼的时候,手因为搭着安的肩,所以被雷总死死的瞪着。


14L

对对对我那时候正好在旁边,就看到雷总超级用力地瞪着金啊哈哈哈我还以为是金怎么惹雷了呢原来是这样。


15L

不是这两人太甜了吧。


16L

甜甜的恋爱啥时候能轮到我


17L

aaaaaaaa我不行了


……


48L

诶诶诶那啥。金其实和格瑞从小就是发小你们知道嘛。


49L

啥啥啥啥


50L

我记得他两估计还在继续暗恋的时候

我就觉得酷哥是个死傲娇。


51L

对对对我也觉得。之前金拉着格瑞的手跑去操场的时候,我看到酷哥高兴地笑了下,但是下一秒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52L

是的!酷哥表面正经其实内心开出了朵花。


53L

hhh然后金停下来的时候,格瑞试探地问了句“我们的关系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


54L

啊啊啊死傲娇你喜欢金就直接说嘛


55L

问问问问啥问直接领证得了


56L

最好笑的是,金两只手拉住了格瑞的手,超级认真的看着格瑞的眼睛。然后瑞哥好像很期待的笑了下,结果金说了句:格瑞,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你个笨蛋没看出格瑞的期待嘛


59L

求酷哥的心理活动哈哈哈哈哈


60L

瑞哥表面风轻云淡:“是的,我们是朋友。”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你个傻子啊啊啊啊啊谁要跟你当朋友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啊啊你是我老婆啊啊啊(疯狂鸡叫)


61L

楼上是魔鬼吗!!!


62L

魔鬼本鬼!


63L

然后咧格瑞怎么了?


64L

格瑞那时候脸好像都黑了,表情貌似扭曲了一下。直接把金的手一甩,扭头就走了。


65L

霸气!!!


66L

霸气酷哥在线性感黑脸!


67L

金然后还在格瑞身后喊“格瑞你怎么了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然后格瑞越走越快了……


68L

大型作死现场


69L

大型作死现场


69L

大型作死现场


70L

啊啊啊金小天使的情商真的是堪忧啊


71L

格瑞你别走啊直接表白强吻shangchuang一次完成多好啊


72L

同上


73L

同上


……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